玄武区政务服务网
医疗卫计类
我们单位的名称(法人)更换了,变更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提供哪些材料?我们单位准备新办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请问需提哪些材料?医师首次执业注册办理需提供哪些...
问:
我们单位的名称(法人)更换了,变更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提供哪些材料?
答:
单位法人或名称变更后,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要以下材料:(1)《江苏省卫生行政许可申请表》;(2)卫生许可证原件;(3)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原法人及现法人或单位合法任命书);(4)变更后的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法人资质证明复印件和变更登记情况复印件。(5)迁址、地址变更由于卫生条件发生改变等同于新办(6)委托办理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明。

办理地点:玄武区珠江路455号玄武区政务中心卫计窗口

咨询电话:83678208

问:
我们单位准备新办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请问需提哪些材料?
答:
新办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需要以下材料:(1)《江苏省卫生行政许可申请表》;(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委托办理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明;(3)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法人资质证明复印件;(4)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总体平面图和周围环境平面图;(5)公共场所经营项目布局及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6)卫生设施和消毒设施清单;(7)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8)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提供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或者评价报告(含集中空调清洗证明材料)。(9)有效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明材料复印件。(10)卫生质量控制体系相关材料(包括卫生管理组织、管理制度等);

办理地点:玄武区珠江路455号玄武区政务中心卫计窗口

咨询电话:83678208

问:
医师首次执业注册办理需提供哪些材料?
答:
医师首次执业注册办理需提供以下材料:(1)填写《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照片、公章齐全);(2)小两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三张(审核表贴一张,体检表贴一张,做新证一张。大头贴及有钢印的照片无效);(3)《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注:医师资格证书办理后超过2年办理首次执业注册者,按《医师重新注册》办理。(4)《江苏省医师执业注册健康体检表》(本市二级以上医院,六个月以内体检表,肝功能、HIV、HCV提交化验单原件);(5)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二代身份证复印正反两面);(6)拟聘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7)拟聘用医疗机构聘用合同复印件1份;(8)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9)如委托办理,需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材料用A4纸装订,每页纸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办理地点:玄武区珠江路455号玄武区政务中心卫计窗口

咨询电话:83682205

问:
医疗机构变更(名称变更)需要哪些材料?
答:
医疗机构变更(名称变更)需要以下材料:(1)填写《医疗机构申请变更登记注册书》;(2)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申请报告;(4)非独立法人医疗机构提供上级主管单位变更名称后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5)如委托办理,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委托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材料用A4纸装订,每页纸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办理地点:玄武区珠江路455号玄武区政务中心卫计窗口

咨询电话:83682205

问:
医疗机构校验需要哪些材料?
答:
医疗机构校验需要以下材料:(1)《医疗机构校验申请书》;(2)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需要换证的机构需同时提交正本;(3)校验期内各年度工作总结;(4)校验期内诊疗科目、床位(牙椅)等执业登记项目以及卫生技术人员、业务科室和大型医用设备变更情况;(5)机构执业的卫生技术人员的名单及相关证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校验期内接受卫生行政部门检查、指导结果及整改情况;(7)校验期内发生的医疗民事赔偿(补偿)情况(包括医疗事故)以及卫生技术人员违法违规执业及其处理情况;(8)相关放射诊疗设备的《放射诊疗许可证》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9)特殊医疗技术项目开展情况;(10)如委托办理,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委托人、受委托入身份证复印件(所有材料用A4纸装订,每页纸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办理地点:玄武区珠江路455号玄武区政务中心卫计窗口

咨询电话:83682205